重點訊息

免費導覽日:3月開始每月第二個週六上午。

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

荒野自然谷環境信託教育基地免費導覽

        自然谷的原地主因認同荒野保護協會創立的宗旨,即「生物棲地的保護」及「環境生態的教育」,以此為核心,加上「與社區互動,讓社區也成為信託的一環」及「擴大自然谷的環境信託面積」為四大目標,自然谷環境公益信託因而成立。
    為了讓更多民眾支持環境信託的理念,並了解生態不僅止於物種種類與數量,及節能減碳數字,因此,透過解說、體驗、遊戲、…等等活動,帶領民眾親近大地與樹木。本次的活動期望讓民眾初步了解環境信託,與大自然產生連結,讓參加的夥伴們與生態環境建立起有意義而美好的共同回憶。

                         
 
【主辦單位】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
【活動日期】
102年 6/2,7/7,8/4,9/1,10/6,11/3,12/1 ,上午10:00~12:00
【活動地點】
荒野自然谷環境信託教育基地
【活動對象】
會員及一般民眾,共計25名。
【活動內容】
導覽流程:
1. 室內簡報:約 30  分鐘。
2. 戶外步道生態導覽解說:約 80  分鐘。
【活動費用】
免費
【集合時地】
自然谷,鹿寮坑華龍村長家前 停車場
【報名日期】
即日起至每月活動日前一週,額滿為止。
【報名方式】
網路報名:進入荒野保護協會網站http://www.sow.org.tw/新聞與活動/近期活動:登(加)入荒野之友後即可直接網路報名。如有問題請來電荒野新竹分會03-5618255。
【攜帶物品】
飲用水、環保杯、帽子、防曬/防蚊物品、個人藥品、健保卡、相機。
(建議穿著長袖衣褲、運動鞋、雨具)
【注意事項】
★此為免費推廣活動,交通請自理。
★本活動報名人數未達15人,則活動取消。
★ 依據保險法修訂後之規定,旅行平安險被保險人投保年齡未滿15足歲,
     無意外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之給付。
★為確保活動品質,是依報名人數規劃,故本活動不接受現場報名。
★現場聯絡電話:03-5934095,0911-062088,聯絡人:吳杰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