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點訊息

免費導覽日:3月開始每月第二個週六上午。

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

號外... 德國美女實習生在自然谷

今年三月,荒野保護協會接到一個德國實習生的申請案 Internship request,申請者希望來到台灣做學習。因此,秘書長金保推薦她到 自然谷 與 雙連埤參與生態方面的工作。透過秘書長數個月來多次 email 聯繫確認後,已經來到台灣兩週的 Alexandra Blume 今天正式來到自然谷報到。就讀 International Forest Ecosystem Management  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in Eberswalde, Germany 的 Alex 會在自然谷居住兩個月,擔任自然谷的志工並協助生態的調查與記錄,之後再轉往宜蘭雙連埤實習。

今天 自然谷的常態志工 亦賢與小愉特地到新竹高鐵站迎接 Alex ,並擔任翻譯。Alex 說,她並沒有特定的研究目標,但會配合自然谷的學習安排。因此,我們也邀請關心自然谷環境信託的夥伴們,假如在這兩個月內,有關於台灣生態、農村方面的活動或課程可以分享給 Alex,讓她有參與機會,可以聯絡自然谷。或是想來自然谷擔任志工,順便練練英語或德語的夥伴們也可以告訴我們喔!可以寫信到 自然谷email 唷。

分享給大家 Alex 在自然谷的照片,還有小愉與 Alex的互動畫面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