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點訊息

免費導覽日:3月開始每月第二個週六上午。

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

自然谷 - 邀約志工 開工大吉


自然谷自今年六月一日正式取得環保署的環境保護公益信託許可,經歷了半年的摸索規劃,自然谷環境信託教育基地終於要在12月正式開始對外營運了。這個屬於荒野名下第一個不動產,荒野的第一個窩,邀請支持荒野的夥伴們在今年12月4日上午9點~下午4點間到自然谷當一日志工,整理場地,讓山谷中的窩更有人文的荒野味。也邀請大家一起來為台灣的環境寫歷史,打造環境保護公益信託的典範。

【主辦單位】荒野保護協會環境公益信託 自然谷

【活動日期】民國100年12月4日(星期日)早上9:00至下午4:00。

【活動地點】新竹縣芎林鄉環境公益信託基地 自然谷

【活動內容】1.室內:教室佈置與打掃、荒野出版品擺設、閱覽圖書整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戶外:步道清掃整理

【活動對象】支持環境保護公益信託之荒野夥伴及一般大眾。名額30人。

【洽詢專線】荒野保護協會環境公益信託基地 自然谷 03-5934095

【報名日期】即日起受理線上報名(www.sow.org.tw) ,e-mail報名 sowtrust1@wilderness.tw 額滿為止,並為辦理保險,請備妥活動報名者之身分證字號、聯絡方式及出生年月日等資料。

【報名費用】全免,請自備午餐。

【注意事項】活動當日若中央氣象局發佈陸上颱風警報或豪雨特報等惡劣天候,活動將順延擇期舉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